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東久留米殺人事件 警方逮捕報案者



迷惑 福岡 市府職員上班途中拐進超商買酒喝 因酒駕被免職



        福岡縣田川市2日發表,同市建設經濟部的50多歲女性股長因為在上班途中喝酒開車,引發交通事故,故而對這名女性股長做出懲戒免職的處份。處分於1129日生效。該市於今年5月也對一名因違反道交法(酒後駕駛)罪嫌,受到田川簡易法院簡易裁決的男性職員做出懲戒免職處份,應該是市府認為職員們陸續發生飲酒駕駛的情況嚴重,此次未等到司法的判斷,根據市府自己的調查便進行處份。

神奈川 停車場內鬥毆 一名男子死亡



        3日凌晨4點半左右,在神奈川縣橫須賀市若松町1的停車場內,路過的男性路人打電話報警,稱:「2名男性與七、八名男子打架。兩人踡縮著身體,七、八人一直在踢他們兩人。」神奈川縣警橫須賀署警員趕到現場時,兩名男性倒在地上,其中一人經送醫急救後,被確認死亡。施暴的男子們已經離開現場,橫須賀署認為此案是傷害致死事件,正在追蹤男子們的下落。

後續報導 冷凍庫白骨化母親遺體事件 檢方不起訴嫌犯



無言 北海道 女性遭男子毆打成重傷 施暴男子:「沒想到自己做了這麼過份的事」



        一名從事自營業的55歲男子因為在自家住宅裡對著40多歲女性的臉部與胸部等處拳打腳踢,造成對方受重傷,因而遭到警方逮捕。

悲 島根 解除保護措施後回家的男童倒在血泊中死亡 母親則是昏迷不醒



        2日早上1155分左右,在島根縣安來市宮內町的公寓裡,島根縣警安來署警員發現該房住戶的小學4年級男童(10)與母親倒在血泊中。

20191018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62


後續報導 箕輪町一家四口死傷事件 警方逮捕丈夫並移送檢方



後續報導 橿原公寓殺人縱火事件 下落不明住戶的戶頭曾在事件前天被取出20多萬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