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靜岡長泉女性住戶遭刺死事件 警方逮捕死者媳婦



愛知 民宅裡兩具男性遺體 疑似是住戶兩父子



        20日在愛知縣豐橋市的民宅裡,發現了疑似是父子的兩具男性遺體,警方正朝病死與事件兩方面進行調查。

東京 女駕駛逃避盤查 開上人行步道撞死行人



        20日中午1250分左右,在東京都大田區南馬込的國道1號上,一輛轎車橫衝直撞後開上人行步道,撞上家住大田區中馬込的上班族高橋悠小姐(34)。高橋小姐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肇事的女司機逃逸,但不久後在現場附近被警方發現,並依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闖紅燈)嫌疑現行犯逮捕。

奈良 民宅起火五人死亡 一樓疑留有遺書



        20日早上105分左右,看護施設職員寺西孝行先生(32)位於奈良縣五條市住川町的住家起火,木造2層建築住宅的2樓約40平方公尺被燒燬,火勢於約2個小時後被撲滅。警方在2樓南側的寢室殘骸中發現了5具遺體。1樓留有像是遺書的紙條。由於聯絡不上寺西先生夫婦與3名小孩,奈良縣警五條署認為有可能是一家五口集體自殺,正在加緊確認遺體身份。

後續報導 三重資材場父女遺體事件 兩人身上有多處刀傷 車內有菜刀與血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