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名古屋 兒子對父親施暴 隔天早上父親死在寢室中



        25日,在名古屋市瑞穗區的民宅,一名33歲的長男因為對同住在一起的父親施加暴力,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父親於26日被人發現死亡,警方正調查父親死亡與遭受暴力之間的因果關係。

神奈川 女性將丈夫遺體放在家中不管



        一名女性因為將未曾領證的丈夫遺體放在自家裡不管,神奈川縣警港北署26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橫濱市港北區大倉山、無業的新山 嫌犯(61)。嫌犯承認罪嫌。

福井 兩頭熊待在樹上不走 附近還目擊到另外兩頭熊



        1025日,疑似是親子的兩頭熊在福井縣勝山市中心地帶的芳野町1丁目出沒,後來出現在住宅區的柿子樹上,過了一夜之後,於26日經人確認還在旁邊的杉樹上。市府表示,這兩頭熊在日落後仍然潛伏在樹上。

明石 JR明石站前傳出刺激性臭味



        26日中午1225分左右,有人向明石署報警,稱在兵庫縣明石市東仲町的商業設施「阿斯比雅明石(Aspia Akashi)」周邊道路上傳出強烈的阿摩尼亞臭味」。明石署表示,在該設施西側道路等南北約60公尺的範圍,四處殘留著液體狀的東西。

20190924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