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埼玉 男性站在軌道內 遭列車撞死



        28日晚間1055分左右,在埼玉縣熊谷市本石2丁目的JR高崎線平交道上,一名家住熊谷市的男性上班族(28)站在軌道內,遭到一輛由前橋出發,開往上野的上行普通列車(10節車廂)撞死。熊谷署根據現場的狀況研判,男性很可能是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奈良 女性穿過平交道柵欄站到軌道上 遭列車撞死



        29日下午210分左右,在奈良市佐紀町的近鐵奈良線新大宮–大和西大寺之間的平交道上,一名家住奈良市的女性打工從業人員(50)遭到一輛由近鐵奈良出發,開往神戶三宮的快速急行列車(8節車廂)撞上,最後死亡。所幸車上乘客約300人並未受傷。近鐵表示,受此事故影響,上下行列車共計58個班次出現停駛或延遲,影響人次達約2萬人。

愛知 55歲男性開車撞上自行車騎士後逃逸 四天後被捕



        一名55歲的男性上班族因為於325日,在愛知縣一宮市駕駛小型轎車撞上另一名騎著自行車要過馬路的59歲男性後逃逸,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名古屋 巴西籍男子酒駕在高速公路上撞中央分隔島 隨後棄車逃逸



        一名25歲的巴西籍男子因為酒後開車行駛於名古屋市名東區的東名高速‧名古屋交流道上,引發器物毀損事故,之後又棄車逃逸,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太閒 愛知 42歲男性在家電量販店大喊自己是新冠肺炎感染者 實際並無症狀



        29日下午,一名42歲的男性上班族因為在名古屋站前的家電量販店裡,大喊著:「我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者」,妨礙店鋪業務,故而被警方逮捕。

北海道 女國中生想離家出走 男性教師未經家長許可將人帶到自家裡



        一名教師因為帶著家住札幌市西區的女國中生四處閒晃,札幌西署依誘拐未成年人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北海道上士幌町的國中教師–吉田幸大嫌犯(28),據悉吉田嫌犯供稱:「她說想要離家出走,我就帶她來我家了。」所幸國中生安然無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