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愛知 男子在禁止超車路段開到對向車道試圖超車 撞死對向來車駕駛



        13日晚間,在愛知縣一宮市,一輛轎車開到對向車道,正面撞上由前方行駛而來的小型轎車,造成小型轎車的男性駕駛死亡。

愛知 因新冠肺炎休業的男子縱火被捕 稱「我恨這個世界」



        一名男子因為對神社的狛犬與佛堂縱火,愛知縣警依對建築物等以外縱火與損毀器物嫌疑,逮捕這名家住三重縣木曾岬町富田子的派遣社員杉浦忍嫌犯(34)。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杉浦嫌犯的工作單位因為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擴大的影響而休業。據悉杉浦嫌犯承認嫌疑,稱:「我恨這個世界。」並隱晦提及與其他可疑火災有關。

埼玉 男子毆打室友 隔日室友死亡



        埼玉縣警蕨署11日依傷害嫌疑,逮捕一名家住蕨市塚越4丁目的男性打工人員(25)

北海道 男性開車引發事故 又踢踹前來處理的警員



        一名居所、職業均不詳的61歲男性因為在札幌市東區馬路上,踢踹男性警員的腳部,被警方依妨礙公務執行嫌疑現行犯逮捕。

北海道 男子侵入前交往對象住處要求復合 被拒後憤而毆打對方母子



        一名25歲的無業男子因為侵入前交往對象的30多歲女性住處,毆打女性與當時是小學生的女性兒子臉部,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石川 男子因殺人嫌疑被捕 辯稱「原本打算和被害者一起燒炭自殺的」



        一名家住羽咋市的21歲男子因為殺害在網路上認識的25歲女性,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據悉男子在面對調查時稱:「原本打算和被害者一起燒炭自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