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京都 遭到警方追蹤的嫌犯車輛撞上卡車 一人死亡



        23日早上1115分左右,在大阪府島本町江川1的國道171號上,一輛正因搶劫致傷事件被京都府警警車追蹤的轎車撞上了一輛行駛於對向車道的大型卡車。大阪府警高槻署表示,轎車上的3名男性被送往醫院急救,其中一人死亡,兩人受傷。大型卡車的男性駕駛(31)也受到輕傷。

愛媛 鴛鴦大盜夫妻玩遍同時偷遍21個府縣



        愛媛縣警松山東署23日發表,一對夫妻一邊從東北旅行至九州,一邊不斷在21個府縣竊取貴金屬,警方最後一次將這對均為居所不定、無業的種田真理子與康貴兩名被告(均為28歲,已被依竊盜罪起訴)移送至松山地檢。

後續報導 尼埼男性遭人以磚塊打死事件 嫌犯疑似在犯案後步行3公里回家



東京 76歲母親勒死45歲長男 供稱是兒子求死



        一名女性因為在自家住處中企圖以腰帶勒死同居的長男(45),警視廳東大和署23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家住東京都東大和市藏敷、無業的井上公子嫌犯(76)。面對調查,井上嫌犯承認嫌疑,稱:「兒子說:『殺了我吧!』,所以我就勒住他的脖子了。」長男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東大和署將嫌疑更改為殺人後繼續調查。

東京 泰國籍母親刺死兩名孩子後自首



        一名女子因為殺死自己的兩名孩子,警視廳23日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泰國籍母親、家住東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本町的上班族福卡娃‧露地本(音譯,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