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慘 男子步行在高速公路上 接連被撞被輾 最終死亡



        一名男性走在高速公路上,被汽車輾過而亡。

後續報導 京阿尼縱火事件 警方公布嫌犯姓名




可怕 老翁死於山中 身上有動物爪印 現場附近有熊



        19日下午,一位年約80多歲的男性被發現死在宮城縣氣仙沼市的山中,臉部等處有數個疑似是動物爪子造成的傷口,警方研判男性遭到熊的襲擊,正進行調查。另外,現場附近發現一頭熊,由當地的獵友會將其射殺。

惡作劇? 上完游泳課後 全班女生內衣不翼而飛



        栃木縣警櫻署18日發表,櫻市氏家的縣立櫻清修高中用地內,16名二年級女學生內衣等39件在游泳池的女子更衣室被偷走 (共計相當於13600日元)。櫻署將以竊盜事件進行搜查。

八百萬種死法 美國六歲女童遭父親打出的高爾夫球擊中頭部而死



        美國猶他州奧勒姆警方18日公布,一名名叫愛利亞.希爾(Aria Hill)的小朋友(6)被父親打出的高爾夫球擊中頭部,最終死亡。

無言 神奈川警察到前小三住處縱火



神奈川縣警監察官室18日發表,神奈川縣警南署警備課的巡查部長,井上大輔嫌犯(40歲,家住橫濱市綠區長津田南台)因為侵入公寓用地內並縱火,被依侵入住宅與放火燒燬建築物以外之他人所有物嫌疑逮捕。嫌犯承認罪嫌。

福岡國中生製作偽鈔被函送法辦



        福岡縣大野城市的市立國中小賣部的麵包銷售款項中發現2張偽造的1000日元紙鈔事件,福岡縣警春日署19日依偽造貨幣及使用偽造貨幣嫌疑將該校一名男學生函送法辦。男學生承認罪嫌,稱「想要錢」。

因為索爾? 名古屋機場跑道出現破洞 疑為雷擊所致



19日早上,縣營名古屋機場的跑道上出現疑似遭雷擊所產生的破洞,跑道一度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