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岩手 陸上自衛隊未成年隊員在送別會上喝到急性酒精中毒



        記者採訪時得知,一名隸屬於陸上自衛隊岩手駐屯地(岩手縣瀧澤市)9特科連隊的男性一等陸士(19),在連隊的送別會上喝了約10杯啤酒,最後因急性酒精中毒而住進了盛岡市內的醫院。

愛知 融資不成 高齡男性搶郵局



        愛知縣警豐田署25日發表,警方依搶劫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一名家住三好市的無業男性(72)

岐阜 男子推倒超商女店員並搶走2萬日元現金



        26日凌晨,在岐阜市的超商裡,一名男子推倒店員,並搶走約2萬日元現金後逃逸。

岡山 女子晚間突然帶著高齡母親上酒店住宿 隔日母親死亡 女子被逮捕



        一名女子因為殺死了自己的母親,岡山縣警津山署25日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岡山縣津山市井口的上班族向祐子嫌犯(57)。津山署表示,向嫌犯承認嫌疑,稱:「的確是我殺了母親。」

岡山 妻子逃出自家跑進超商 丈夫緊追在後並以日本刀刺死妻子



        26日凌晨450分左右,在岡山縣赤磐市穗崎的民宅裡,女性住戶(77)打電話報警稱:「兒子一直拿著刀在揮舞。」不久後附近的7-11赤磐穗崎店的從業員也報警稱:「一名男性刺傷了女性。」岡山縣警赤磐署警員趕到現場時,在店內發現了滿身是血、倒在地上的女性,約一個小時後女性便被確認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