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車站章7 越中八尾站



千葉 「想邀對方去玩」 消防人員突然坐進女大學生車中進行猥褻並搶劫



        千葉市消防局28日發表,綠消防署的內山翔太消防司令補(35)因為坐進不認識的女大學生的轎車中,對對方進行撫摸胸部等猥褻行為,故而消防局同日對其做出懲戒免職的處分。

青森 40多歲男性佔據公家設施與警方對峙 約1個半小時後被捕



        28日下午410分左右,青森縣野邊地町的町健康促進中心的職員打電話報警稱:「有個男性拿著刀具過來了。」一名40多歲男性佔據了中心裡的一個房間與警方對峙,下午545分左右,因男性持有萬用菜刀,青森縣警依違反槍炮刀械管制法與侵入建築等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男性。在這場對峙中無人受傷,男性也未挾持人質。

大阪 不甩休業請求而被公布店名的柏青哥店收到恐怖攻擊預告



        大阪府內有多間柏青哥店不理會府方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擴大而提出的休業請求,記者採訪時得知,針對這些店鋪,網路留言板上出現「要引爆店鋪」等的帖子。大阪府警正加強店鋪周邊的巡邏,並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等進行調查。

好有錢 愛知 高齡公司董事住處遭人入侵 被偷走1億現金



        指定暴力團絆會系組幹部–永吉正樹嫌犯(39歲,家住愛知縣知多市杜鵑丘)等三人因為潛入位於愛知縣東海市的民宅,偷走現金1億日元等財物,愛知縣警28日依竊盜與侵入住宅嫌疑逮捕這三人。永吉嫌犯等人疑似是專門鎖定盜取高額現金與財物的竊盜團體,由於三重縣內也發生了相同的竊盜案件,警方正在調查是否與永吉嫌犯等人有關。

岐阜 轎車沉入飛驒川 車上發現70歲男性遺體 疑似是自殺



        一輛轎車沉入岐阜縣七宗町的飛驒川中,警方在車上發現了一名70歲男性的遺體,認為該名男性應該是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