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愛知 女學生開車撞上躺在路上的男公務員後逃逸 男性死亡



        20日凌晨,在愛知縣豐田市,一名45歲男性遇上肇事逃逸而死亡的事件,警方逮捕了從現場逃走的20歲專門學校女學生。

兵庫 已婚男性巡查部長出軌女性下屬 並多次在派出所內發生性行為



        兵庫縣警19日發表,一名男性巡查部長(32)因為與下屬的女性巡查(21)發生婚外情,並在派出所內進行性行為,兵庫縣警對這名任職於尼崎東署的男性巡查部長處以減薪10分之一(1個月)的懲戒處分。

三重 兩名男子在高速公路上引發事故後下車 接著被後方卡車撞死



        20日凌晨,在三重縣四日市市的東名阪道上發生了一起事故。220多歲的男性在高速公路上引發事故後下車,被後方行駛而來的大型卡車撞死。

後續報導 埼玉縣政府前女性遭刺死事件 嫌犯疑事前做過周詳計畫



和歌山 61歲女性將88歲母親遺體放在家中不管



        一名女性因為將母親的遺體放在家中不管,和歌山縣警岩出署18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岩出市的無業女性(61)。據悉女性承認嫌疑,稱:「我知道母親死了,卻把屍體放在家中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