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知法犯法 近畿大學法學部教授盜用他人文獻



        近畿大學公布,關於一名法學部的男性准教授執筆的教科書等10本著作,「未經許可轉載」其他文獻,相當於事實上的抄襲
        大學方面對這名男性准教授處以勸告解雇的處分。

愛知縣高濱市馬匹逃出馬舍 所幸無事順利找回



        行走在街上的居然是5匹馬!在愛知縣高濱市,6日早上,發生馬匹從馬舍逃出的騷動。光天化日之下,大膽地集體逃走的馬兒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

登山失蹤的女性於一週後被發現 毫髮無傷



        上個月下旬,獨自一個人前往丹波山村的雲取山爬山,然後下落不明的48歲女性,終於在失蹤一個禮拜之後的6日被找到了。
        警方表示,女性沒有受傷,意識也很清楚。

中暑? 在庭院中做日光浴的男性死亡



        6日,在愛知縣彌富市,一名28歲的男性疑似中暑而死亡。

豐橋市路上一輛轎車起火燃燒 車上發現一具性別不明的人類遺體



        6日凌晨,在愛知縣豐橋市的路上,一輛小轎車整個燒燬,從車輛殘骸中發現一具性別不明的人類遺體。

無言 與妻子吵架 泰國籍男子放火燒自家住宅



        一名男子因為對自家住宅縱火,造成自家住宅全部被燒燬,兵庫縣警神戶北署6日依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神戶市北區、從事打工族的泰國籍男子(41)

迷 男警官家暴妻子致鼓膜破裂 僅被函送法辦



        記者採訪時得知,一名愛知縣警的男性警官涉嫌於今年1月,在自家中毆打妻子臉部,造成重大傷害,因而遭到函送法辦。

無言 年輕人超載超速 一名乘客飛出車外死亡



        6日凌晨125分左右,在東京都町田市小山田櫻台的市道上,510多歲的男女所搭乘的小轎車撞上路邊的緣石後翻車。坐在後座的高中三年級學生,高橋央起(17)被拋出車外,因頭部等處受到強烈撞擊而死亡,其他四人也分別受到輕重傷。警視廳町田署認為這一行人除了超載之外,還高速行駛,正展開調查。

京成電鐵停電 15名乘客反應身體不適



        6日早上,在東京‧墨田區的京成電鐵押上線八廣站附近,因為停電,多輛電車停止行駛,冷氣無法運轉。警視廳表示,到目前為止有15名乘客自訴身體不適,9人被送往醫院急救。警視廳與東京消防廳正在調查詳細狀況。

奇 岐阜縣超市裡顧客與員工40人突然一起咳嗽不止 原因不明



6日早上,在岐阜縣北方町的超市裡,顧客與從業員合計約40人,突然一起咳嗽不止等,反應身體不適,其中有11個人被送往醫院。其他人的症狀都屬輕微,但原因仍然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