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東京 少年帶菜刀企圖殺死同學



        一名少年因為為了殺害之前的同學而攜帶菜刀,警視廳巢鴨署10日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豐島區的專門學校學生的少年(19),並在將少年移送東京地檢廳時,追加了少年的預備殺人嫌疑。少年於1日被逮捕,9日被追加嫌疑並移送檢方。

滋賀 75歲母親將兒子頂在轎車引擎蓋上行駛了約1小時、6.5公里


        一名女性因為將兒子頂在轎車引擎蓋上開了約1小時,行走距離約6.5公里,滋賀縣警大津署10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大津市內、無業的山根芳子嫌犯(75)。警方分析行車記錄器時,得知轎車行走時最高時速達到50公里,所幸兒子沒有受傷。

靜岡 市府職員於南非亂採植物而獲罪



        記者採訪時得知,靜岡市的40多歲男性職員於今年5月到南非旅行時,因為違反當地法律,摘採野生植物而遭到逮捕,被拘禁近兩個月後才被釋放,靜岡市10日對這名職員處以減薪的懲戒處分,處分當日生效。

由良町 收割稻子的男性死亡 疑似被虎頭蜂螫死



        在由良町,一名收割稻子的70多歲男性被人發現倒在地上,之後被確認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