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靜岡 高速公路上一名男性跳車並遭後方車輛輾斃



在靜岡縣濱松市的新東名高速公路上,一名男性從行駛的轎車中摔到馬路上,遭到後方車輛輾過而死亡。

名古屋 17歲男高中生於法定時間外接客 男同志酒吧經營者與店長被捕



        名古屋一間男同志酒吧的男性經營者與男性店長因為讓17歲的男高中生於法定時間外接客,於是遭到警方逮捕。

後續報導 神奈川停車場遺體事件 警方將嫌犯函送檢方



後續報導 八戶女童遭割頸事件 被逮捕的少年:「對殺人有興趣」




香川 男子疑似在家中將父親遺體焚燒後丟棄



        一名男子因為在自家住宅中,將父親的遺體焚燒後丟棄,香川縣警14日依損毀‧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名家住高松市香南町的公司董事-林田崇嫌犯(29)。據悉嫌犯承認罪嫌。香川縣警認為林田嫌犯也知道父親死亡的經過,正進行追究。

三重 自殺? 中二女學生被人發現上吊於公園裡



        13日晚間,在三重縣東員町的公園裡,一名國中二年級的女學生被人發現上吊,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警方認為女學生可能意圖自殺,正進行調查。

20191006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