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廣島 汽車插進民宅 5人死傷 民宅倒塌



        15日凌晨110分左右,在廣島縣福山市柳津町的馬路交差口,家住福山市的解體作業員松田海馬(20)所駕駛的轎車撞破路邊護欄,衝進位於交差口邊上的民宅一樓與二樓之間。

東京 兩年前因噪音問題被要求退租 高齡男性持刀刺傷不動產公司女職員



        因為噪音問題被要求退租,一名男性以菜刀刺傷管理租賃公寓的不動產公司女性從業員,警視廳小平署15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小平市小川町、無業的角野隆宏嫌犯(75)。小平署表示,角野嫌犯指名道姓地提及被害人,並供稱:「就想著要殺死她。」警方正調查詳細的經過。

宮城 高速公路上廂型車撞上熊 後方車輛接著輾過 熊死亡



        在宮城縣內的東北高速公路下行方向,一輛廂型車撞上從路肩跑出來的熊,車上一名女性受到輕傷。

兵庫 壽司職人勸阻別人喝酒 卻因對警員動手而遭到逮捕



        兵庫縣警尼崎南署15日依暴行嫌疑,現行犯逮捕家住尼崎市、從事建設業的男子(26)16日依妨礙公務執行嫌疑,也現行犯逮捕同在現場、家住尼崎市的男性壽司職人(53)

愛知 卡車撞上電線桿 電線桿傾倒壓死卡車司機



        一輛卡車撞上電線桿,隨後電線桿傾倒,正好壓中在車外的卡車司機,造成卡車司機死亡。

名古屋 警員面前偷竊 男賊被抓個正著



        一名男子因為在名古屋市中區錦3丁目的馬路上,從睡著的男性身邊偷走裝有現金約61萬日元的手提包,警方現行犯逮捕這名22歲、自稱是上班族的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