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太閒 16歲無業少年到無人派出所噴灑滅火器



        一名無業的16歲少年因為在三重縣鈴鹿市的派出所裡噴灑滅火器,妨礙派出所的業務,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被問及動機時,少年供稱:「沒什麼,就想這樣幹。」

山形 曾到過外縣市的員工不願在家休息 上司憤而毆打員工



        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擴大,山形縣政府呼籲民眾儘量不要外出之際,一名男子卻前往外縣市,回來後也不遵守公司要求在家休息的指示,於是上司毆打了男子。山形縣警酒田署8日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打人的上司、家住山形縣酒田市的建設公司男性董事(46)

埼玉 男性以菜刀刺傷素不相識的路人



        埼玉縣警川口署7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家住埼玉縣川口市上青木西、職業不詳的西牧邦彥嫌犯(41)

三重 三名網友約好一起燒炭自殺 中途一人反悔報警 生存的兩人被捕



        兩名男子因為協助一名透過社交媒體所認識的男性自殺,三重縣警尾鷲署8日依協助自殺嫌疑,逮捕這兩名均為職業不詳的嫌犯,其中一名為家住奈良縣安堵町的男子(35),另一名為家住東京都北區的男子(25)

埼玉 藥妝店沒賣口罩 54歲男性憤而宣稱自己感染新冠肺炎



        一名男性因為告知自己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妨礙藥妝店的業務,埼玉縣警岩槻署8日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埼玉市岩槻區慈恩寺、無業的橋本佳明嫌犯(54)。目前警方仍在確認橋本嫌犯是否已經感染,但據悉嫌犯看起來並沒有身體不適的樣子。

名古屋 來銀行領錢的男性突然宣稱自己感染新冠肺炎 造成銀行取消業務



        8日早上,在名古屋市天白區的三菱UFJ銀行裡,發生一名男性顧客向銀行人員說自己感染新冠肺炎,接獲報案的警員趕到現場控制的騷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