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靜岡 有精神疾病的中年男子刺傷老父親



        17日下午,在富士市的民宅裡,一名46歲的男子因為以刀具多次捅刺同住一起的74歲父親的腰部等處,造成父親受到重傷,故而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

暈 北海道 車掌搭錯車遲到 導致負責的列車延遲15分鐘出發



        18日早上,JR學園都市線一輛由石狩當別站出發,開往札幌站的普通列車發生了延遲15分鐘出發的問題。據悉是車掌在前往石狩當別站時搭錯車,坐上了停在月台另一邊的列車。

        JR北海道表示,一名負責原本定於18日早上6點從石狩當別站出發,開往札幌站普通列車的20多歲男性車掌,由於沒趕上預定出發的時間,導致發車時間延遲了15分鐘。

        據悉,車掌原本預計坐上早上520分左右從札幌站出發的回送列車,前往石狩當別站,但不慎搭錯車,坐上了停在同一個月台另一邊的回送列車。

        隨後車掌察覺到搭錯車便下了車,但前往石狩當別站的列車已經出發,雖然車掌搭計程車來到石狩當別站,仍然沒趕上原本預定的發車時間。

        此事造成約200名乘客受到影響。

        JR北海道稱:「我們將徹底進行指導,防止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JR Hokkaido

#所以我們外國人在日本搭錯列車也不用覺得丟臉,畢竟車掌自己都能搭錯了XD

後續報導 安來小四男童死亡事件 傷勢垂危的母親最終死亡



栃木 男子無預警刺傷母親與弟弟 母親死亡



        一名男子因為在自家住處刺傷母親與弟弟,栃木縣警矢板署18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栃木縣鹽谷町玉生、無業的齋藤光希嫌犯(20)。母親麻由美女士(45)被送往醫院急救,但隨後仍被確認死亡。栃木縣警將把嫌疑改成殺人,進行搜查。高中生的弟弟(17)雖然受了重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弟弟對栃木縣警說明:「哥哥一直窩在家裡。」

騷操作 新潟 男國生中以手機侵入學校伺服器竄改成績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一名新潟縣長岡市的國中3年級學生因為非法連結到自己就讀國中的伺服器,竄改並提高自己的成績,故而被警方依違反禁止非法入侵電腦法的嫌疑函送檢方。據悉該名學生承認嫌疑,稱:「想讓家長看到好成績。」

20191025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