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十五 柴田權六中市場合戰之事


愛知 夜總會老闆宰客 又到顧客住處與職場大吵大鬧



        位於名古屋鬧區錦3丁目的夜總會經營者因為向顧客不當催收餐飲費等費用,被警方依違反防止宰客條例嫌疑逮捕。

愛知 56歲詐欺集團車手供稱報酬是自己所提領金額的8%



        一名56歲男性因為於今年2月,偽裝成警員與銀行職員,偷走家住名古屋市中村區的高齡女性的提款卡,並提領現金20萬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岐阜 三個月前的超商偷竊傷人案嫌犯竟是市府職員



        一名岐阜縣關市的職員因為在超市裡偷走罐裝啤酒,並且推倒追上前來要捉人的保全人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大阪 國中教職員上班途中肇事逃逸 辯稱不知道引發事故因此不算逃逸



        一名男性因為撞上騎機車的男性後逃離現場,大阪府警淀川署9日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致傷)與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肇事逃逸)嫌疑,逮捕這名大阪府茨木市立國中的教職員中島弘起嫌犯(46歲,家住大阪市淀川區13)。淀川署表示,中島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當時沒有引發事故的認知,因此不算逃離現場。」

三重 協議離婚中 女性坐進丈夫車裡毆打丈夫與小三



        9日在三重縣松阪市,一名35歲女性因為坐進丈夫與女性婚外情對象所開的車裡毆打2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