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二十八 鐵火裁判



長野 有職員確診新冠肺炎的銀行遭人打破玻璃



        23日凌晨有人發現,有職員被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長野銀行小諸分行的窗戶玻璃被打破了。

廣島 酒醉警員搭訕女路人又動手動腳 與女路人男友互毆



        廣島縣警23日發表,福山東署地域3課的巡查長河井昭正嫌犯(33)因為在馬路上與人發生爭吵並互相毆打,被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河井嫌犯當時喝醉了酒,並否認嫌疑,稱:「我記得我被打了,但不記得我打了人。」

橫濱 8歲男童騎自行車過馬路時遭巴士撞死



        24日傍晚,一名8歲男童騎著自行車要通過橫濱市內的十字路口時,遭到路線巴士撞死。

福井 路人發現2歲男童浮在公園噴水池裡 一小時後男童死亡



        23日下午550分左右,一名路過福井縣越前市武生中央公園的男性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有小孩子浮在公園內的噴水池裡。」南越消防組合的急救隊員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心肺功能停止的男童(2),雖然將男童送往醫院急救,但男童在約1個小時之後被確認死亡。

東京 30歲母親將3個月大的女兒單獨放在家中16個小時 女兒死亡



        一名母親因為將出生約3個月大的女嬰單獨一人放在東京都台東區的自家公寓裡不管,警視廳淺草署24日依保護責任者遺棄嫌疑,逮捕這名自稱是打工人員的母親–坂元愛嫌犯(30)。坂元嫌犯將女嬰單獨留在家中便外出,約16個小時後,即23日早上回到家時,發現女嬰沒有了意識,便打了119,女嬰被送往醫院急救,但隨即被確認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