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福島 25歲男子亮出刀具搶走女性身上內褲



        福島縣警磐城中央署12日依恐喝嫌疑,緊急逮捕家住磐城市內鄉高坂町的無業男子(25)

愛知 在下坡上打開車門時車輛滑動 男性被夾在車門與住宅牆壁之間性命垂危



        14日早上,在愛知縣田原市,一輛小型卡車衝撞民宅牆壁,開車的47歲男性被夾在卡車車門與牆壁之間,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後續報導 西尾行李箱遺體事件 嫌犯曾於死者失去下落的月份到過東京



石川 兒子車輪陷入側溝 前來支援的父親酒駕撞傷兒子



        一名男性因為在石川縣羽咋市的林道裡酒駕並碾過自己的兒子,石川縣警羽咋署14日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駕駛致傷)等嫌疑,逮捕家住羽咋市神子原町、無業的東輝雄嫌犯(76)。而東嫌犯的次男、無業的忍先生(44)目前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大阪 高齡女性頭部插著剪刀死在陽台上



        614日下午,在大阪市西成區的市營住宅裡,一名高齡女性被人發現頭部插著剪刀而死亡,警方正從事件與事故兩方面進行搜查。

三重 「實在很想參拜」 31歲男性侵入伊勢神宮內宮



        一名31歲男性因為侵入三重縣伊勢神宮的內宮,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男性稱:「實在很想參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