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大阪 男子靠逃票通勤長達四年 逃票總金額超過80萬日元



        一名男子因為搭電車時逃票,大阪府警9日依違反鐵道營業法(逃票)嫌疑,將這名日立製作所旗下的情報通信公司「日立系統」(本部在東京都)的男性員工(51歲,家住奈良市)函送大阪區檢察廳。據悉,男性承認嫌疑,稱:「4年以來的通勤都逃票」。

兵庫 70歲男保全侵入民宅 猥褻80多歲女性



        兵庫縣警尼崎南署9日依侵入住宅與準強制猥褻嫌疑,逮捕一名家住尼崎市的男性保全(70)

浪費才能 男高中生自行提煉鈾礦粉末上網拍賣



        四名男子因為在國內的拍賣網站上買賣鈾,警視廳生活環境課10日依違反原子爐等規制法(讓渡‧讓受)等嫌疑,將家住東京都小金井市的男高中生(17)、家住長野縣安曇野市的男性派遣員工(24),以及家住茨城縣古河市的男性藥劑師(61)等四人函送檢方。

兵庫 因免洗筷被同事用掉 男子憤而動刀



        兵庫縣警兵庫署9日依違反暴力行為法嫌疑,逮捕家住神戶市兵庫區的男性上班族(55)

        這名男性涉嫌於同日凌晨125分左右,在男性就職的清潔公司宿舍裡,口中喊著:「找死嗎?」,並拿菜刀刺向住在同一個房間的男性同事(30),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據悉,被捕男性在面對兵庫署調查時承認嫌疑。

        兵庫署表示,被捕男性的房間一共有三人一起住,被捕男性平日就對男性同事的生活態度不滿,據悉當天因為男性同事擅自用了被捕男性的免洗筷,被捕男性一時火大,便拿菜刀刺向男性同事。


#Hyogo Prefecture
#Act on Punishment of Physical Violence and Others


名古屋 公寓發生火災 起火源頭房間裡的男性死亡 但男性並非該房住戶



        9日早上,名古屋市守山區的公寓發生火災,一名疑似是公寓住戶的男性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