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三十三 吉良、石橋、武衛等三位大人被驅逐出國


名古屋 檢察官缺席判決庭 地檢說明是記錯時間



        11日,在名古屋地方法院出現名古屋地檢的檢察官未出現在竊盜事件的判決法庭上,造成法庭延遲約15分鐘開庭,最後由另一位檢察官代理出席,法官才宣布判決。名古屋地檢說明是確認開庭時間時出現了失誤。

靜岡 為了消除壓力而在路上灑鐵釘長達三年 71歲男性被函送檢方



        記者採訪時得知,有人長達數年在靜岡市清水區的馬路上亂灑鐵釘,造成路過行人踩到鐵釘而受傷,以及汽車輪胎因此爆胎等的事件。最後靠著當地居民自主性的調查以及靜岡縣警清水署的搜查,查明鐵釘是住在附近的71歲男性所散布的,清水署11日依違反道路交通法(在道路上的禁止行為)嫌疑,將這名男性嫌犯函送靜岡地檢。

愛知 名古屋市府職員與市營巴士司機使用興奮劑被捕



        愛知縣警11日依違反興奮劑取締法(使用)嫌疑,緊急逮捕了家住名古屋市守山區西城1的千種區公所民生兒童課主任星合崇秀(39)與家住名古屋市守山區弁天丘的市營巴士司機馬場信次(49)兩名嫌犯。2名嫌犯均已承認嫌疑。

東京 油管博主仿效藝人緋聞 在多功能洗手間播放成人影片並觀察路人反應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2名男子因為在車站的多功能洗手間裡播放吟靡之聲並拍攝影片,警視廳11日依違反東京都迷惑防止條例(禁止粗暴行為)以及侵入建築物嫌疑將2人函送檢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