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沼津餐飲店兩人遭刺 犯人帶著凶器逃走



        21日晚間,在靜岡縣沼津市的餐飲店中,有兩名男女遭一名男子以刀具刺傷。

辣雞 開車撞人後逃逸 只為去遊戲中心



宮城縣警泉署21日依違反自動車駕駛處罰法(過失駕駛致死)、違反道路交通法(肇事逃逸)嫌疑,緊急逮捕一名大崎市的上班族,菅原宏嫌犯(33)。面對調查,嫌犯否認罪嫌,稱「的確造成了事故,但我想沒有撞到人。」

出生於7月11日的女嬰獲得美國7-11贈送7111美元獎學金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女嬰出生於本月11日的晚間711分,體重711盎司(3487公克)。美國7-11致贈7111美元(77萬日元)給這名女嬰當作獎學金。

可怕 為了叫計程車 男子被開來的計程車撞死



        21日下午245分左右,在川崎市川崎區東田町的縣道上,一名家住川崎區大師站前1丁目的男性上班族(58),想要叫部計程車,卻被開來的計程車撞上,頭部等處受到強烈撞擊,沒多久便死亡。

幼稚園沒畢業? 一對男女與人發生口角 女子朝對方噴射噴霧



        一名女子在大阪府寢屋川市的夏日祭典會場上噴射噴霧,造成6人輕傷。

迷惑 51歲男子在高齡者住宅前露出下半身



        一名男子因為在高齡者適用住宅的用地內露出特定器官,兵庫縣警尼崎東署與機動巡邏隊20日依公然猥褻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兵庫縣尼崎市的無業男子(51)

不明覺厲 新潟縣醫院設置可以選擇黏稠度的飲料販賣機



        新潟縣內首次設置可以選擇黏稠度的飲料自動販賣機
        為了支援吞嚥能力衰弱的高齡者,新潟市內的醫院設置了可以選擇黏稠度的飲料自動販賣機,是新潟縣內首次設置這樣的自動販賣機。

駕駛心因性猝死? 車輛從橋上掉落河中



        19日早上,在豐後大野市,有一輛汽車衝破橋上欄杆,掉落河裡,駕駛車輛的75歲男性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