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大阪女童誘拐事件 嫌犯限制女童一天一餐 並拿走女童手機與鞋子



名古屋 23歲男子刺傷三名家人 祖母死亡 父親心肺功能停止 妹妹重傷



        24日晚間,在名古屋市港區的民宅裡,一名23歲的男子因為以菜刀刺傷19歲的妹妹,企圖殺死對方,故而遭到逮捕。妹妹受到重傷,完全痊癒需要3個月的時間。男子的77歲祖母與52歲的父親也遭人刺傷,祖母死亡,父親則是心肺功能停止的狀態。

千葉 一對夫妻被刺成重傷 嫌犯是妹妹前夫



        24日早上815分左右,住在千葉縣市川市的民宅附近的居民打電話報警,稱住在這棟民宅的夫妻遭人刺傷。妻子(43)與丈夫(49)的背部與頸部被刀具刺中,受了重傷,兩人被送往醫院急救。趕到現場的行德署警員依殺人未遂嫌犯,現行犯逮捕正在現場的男子。

三重 柏青哥店裡失物招領的錢包中發現針筒等 錢包主人被捕



        24日,在遺落於三重縣鈴鹿市柏青哥店裡的錢包中發現類似藥物的物品,正在店內的錢包主人、54歲的男性承認使用興奮劑,於是警方緊急逮捕這名男性。

神奈川 高齡男性遺體被沖上岸 背部有多處刺傷



        24日早上8點左右,在神奈川縣小田原市的酒匂海岸附近,一名正在散步的男性打電話報警,稱。「有男性被海水沖上岸來,好像已經死了。」警方趕到現場時,高齡男性仰躺倒在海岸邊,當場被確認死亡。

20191013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54


群馬 神乎其技? 高齡男性從有人在補眠的車中偷走錢包 已成功得手十次以上



        一名男性因為從有人在補眠的車中偷走錢包,群馬縣警高崎署21日依竊盜嫌犯,逮捕這名家住高崎市若松町、無業的男性(62)

千葉 江戶川堤防上發現男性遺體 腹部一帶有傷口



        23日下午,在千葉縣野田市的江戶川堤防上,發現了一具約30多歲的男性遺體。男性的腹部一帶有傷口,警方正以事件與事故兩方面進行搜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