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秋田 民宅發現三具嬰兒遺體事件 警方將母親函送檢方



        今年3月,在秋田市雄和種澤的民宅工作小屋裡,發現三具嬰兒遺體的事件,秋田縣警27日在嫌疑人死亡的情況下,將住在這棟民宅的40多歲母親,以遺棄屍體嫌疑函送檢方。

名古屋 公寓內發現女性流血死亡 女性丈夫不知去向



        27日晚間,在名古屋市天白區的公寓某室,有人發現一名60多歲的女性流血死亡。警方認為有可能是殺人事件,正進行搜查。

名古屋 中二少年街頭攬客 招到警員而被逮捕



        一名家住名古屋市內的14歲男國中生因為在中區錦的鬧區為店家攬客,而被警方現行犯逮捕。

後續報導 大阪妙手空空擁抱犯罪集團 警方證實受害金額達1200萬日元



埼玉 養成? 因誘拐少女而被捕 男子自稱:「想讓她們成為我公司的員工」



        一名男子因為誘拐在推特上認識、家住兵庫縣的女國中生,讓對方住在租賃房屋裡長達約2個月時間,埼玉縣警27日依誘拐未成年人嫌疑,再次逮捕這名家住埼玉縣本庄市東台、從事不動產業的阪上裕明被告(37)。阪上被告因為自9月中旬開始,誘拐另一名家住埼玉縣的女國中生,讓對方住在同市內、同一棟租賃房屋內長達約40天,於1030日遭到埼玉縣警以同一嫌疑逮捕,並於隨後被起訴。

20191016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