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和歌山 警員酒後開車 停在紅綠燈前睡著了



        和歌山縣警交通指導課等單位於29日依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嫌疑,逮捕和歌山縣警白濱署地域課長、職階為警部的畑下和政嫌犯(56歲,家住和歌山縣白濱町)

愛知 公寓連續火災 警方逮捕女性住戶 該住戶曾對記者說:「無法原諒犯人」



        一棟位於愛知縣尾張旭市的公寓不斷發生可疑火災,29日,一名35歲女性住戶因為丟棄著火的衛生紙而被警方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

岩手 醫院臨時職員擅自將醫院口罩帶出轉賣



        岩手縣醫療局29日發表,一名縣立二戶醫院(位於二戶市)40多歲女性臨時職員擅自將醫院倉庫裡的口罩帶出,並拿到網路上的跳蚤市場網站轉賣。

宮崎 女性流血倒在公寓停車場內隨即死亡 警方逮捕衣服沾有血跡的男子



        29日晚間720分左右,在宮崎市大島町的公寓停車場內,有人發現一名女性臉部等處流血倒在地上。倒地的女性是住在附近的打工從業人員–栗原惠女士(37),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約一個小時後被確認死亡。一名男子開車從現場附近逃走,之後又開車衝撞警方車輛,宮崎縣警依損毀器物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男子。警方認為這名男子與女性死亡的事件有關,正在進行搜查。

埼玉 男子扮成警察到高爾夫用品店搶劫



        一名男子因為偽裝成警員,從高爾夫用品店搶走現金約70萬日元,埼玉縣警浦和署29日依搶劫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埼玉市浦和區皇山町的無業男子(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