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西宮山林遺體事件 嫌犯經常借錢不還 與死者之間也有借貸關係



辣雞 三重 33歲男子與國中女生發生淫行 再度索要被拒絕時憤而傷人



        一名家住三重縣鈴鹿市的33歲男子因為對透過社交媒體認識的國中三年級女學生進行淫亂行為,又踢踹女學生的臉部,造成對方受傷,故而被警方逮捕。

迷惑 北海道 不想去打工 少女從自家二樓跳樓 聲稱遭人肇事逃逸



        2020117日,在北海道岩見澤市內,警方接獲通報稱一名身為打工從業人員的少女(18)遭人肇事逃逸,之後進行了搜查,但最後發現肇事逃逸一事是少女在說謊。

群馬 兩名國中女生跳樓 一死一傷



        27日下午245分左右,在群馬縣高崎市上佐野町的上佐野縣營住宅裡,住在附近的女性打電話報警稱:「有兩個人從縣營住宅的高層摔下來了。」群馬縣警高崎署警員趕到現場時,在該縣營住宅的北側通道上發現兩名年輕女性倒在地上,雖然將兩人送往市內的醫院急救,但一人確認死亡,另一人則是腰部與腿部骨折,肺部開孔等,不過仍有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