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7歲女童頭部流血倒在家中 警方以殺人未遂事件進行調查



        25日,在愛知縣美濱町,發現小學二年級女童頭部流血,倒在地上,沒有意識。記者採訪時得知,女童頭部的傷可能是被人毆打所致。

渣男 分手後寄傷害名譽的郵件給前女友母親



        因為涉嫌給前女友的母親寄發傷害女性名譽的郵件,一名男大學生遭到逮捕。

自衛官闖入前女友家中 與現任男友碰個正著



        因為擅自闖入住在北海道上川地方的20多歲前女友的家中,一名37歲男性陸上自衛官遭到逮捕。

沒有事先預約 青森巴士司機拒載坐輪椅的女性



        24日,記者採訪時得知,青森市營巴士一名50多歲的男性駕駛員曾於20日對坐輪椅想要搭乘巴士的40多歲女性,做出類似拒絕女性搭車的言行。青森市因為不適當的應對而對駕駛員施以口頭指導,並向女性道歉。

多大臉? 自己睡過頭反怪巴士司機沒叫醒自己 奧客要求司機下跪道歉



        一名男子自己睡過頭,反而怪罪路線巴士的男性駕駛員(48)沒有叫醒自己,因而要求男性駕駛員下跪道歉,札幌西署25日依強制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札幌市中央區盤溪的男性打工從業人員(52)

可怕 男子跳軌輕生 撞上特急電車



25日下午45分左右,在位於神奈川縣座間市的小田急電鐵小田原線相武台前站裡,一名男子從上行月台上跳軌自殺,撞上一輛從箱根湯本出發,開往新宿的特急電車「浪漫特快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