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福岡 民宅玄關大門有彈孔 停車場內的車也有多個孔洞



        12日早上10點半左右,家住北九州市小倉北區黑原2、從事自營業的男性(60)的妻子打電話向福岡縣警小倉北署報警,稱:「玄關有像是被手槍打到的痕跡。」小倉北署警員趕到現場,確認到玄關等處有貌似彈孔的孔洞,以及卡在物體中的一枚子彈。小倉北署認為這是有人開槍,正以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進行調查。

川崎 男性刺死樓下鄰居



        在川崎市高津區,一名66歲男性因為以菜刀刺傷疑似住在同一棟公寓的男性住戶,故而被警方逮捕。被刺的男性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是死亡。

無言 群馬 「天氣太冷」 國中教職員工偷走轎車代步



        一名男子因為偷走一輛正停在超市停車場裡的車,群馬縣警高崎署12日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高崎市內的公立國中教職員森下雄太嫌犯(27歲,家住高崎市日高町)。嫌犯涉嫌於11日凌晨1點半左右,在市內的超市停車場裡,偷走埼玉縣本庄市的男性上班族(44)的一台小型轎車等物(合計約相當於913000日元),故而被警方逮捕。嫌犯供稱:「天氣太冷,走路很麻煩,所以就偷車當作移動工具了。」

愛知 警方壓制嫌犯時嫌犯失去意識 6小時後死亡



        12日下午,在愛知縣稻澤市,一名57歲男性因為破壞警車的後照鏡而被現行犯逮捕。男性在被警方制伏的過程中昏迷,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是死亡。

岐阜 巴士駕駛開回營業所時始發現睡過頭的小學生 中途讓小學生下車走回家



        記者在採訪時得知,岐阜巴士的駕駛因為到了終點站後疏於檢查車內,便載著小學生直接開回營業所,並在中途的巴士站讓小學生下車。雖然駕駛告訴了小學生如何搭巴士回家,但最後小學生走路回家。

無言 福岡 因為寂寞 男性打了1萬5千通以上的騷擾電話給不同單位



        一名男性因為多次撥打騷擾電話,福岡縣警西署10日依以詭計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福岡縣柳川市三橋町柳河的無業男性(65)

後續報導 名城大學副教授遭學生刺傷事件 行凶剪刀是學生從家裡帶來的



東京 男子因工作糾紛欲刺死上司 一路追進派出所



        11日中午過後,有目擊者打電話報警稱,在東京都品川區的JR五反田站前,「一名男性遭人以刀具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