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東京 前特勤人員因電車性騷擾又傷人而離職 13年再度於電車上性騷擾並傷害路人



        一名男子因為讓另一名男性摔下車站內的樓梯,造成對方昏迷不醒,生命垂危,警視廳神田署17日依傷害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前警視廳警護課特勤人員、目前為上班族的品田真男嫌犯(52歲,家住千葉市若葉區原町)。據悉品田嫌犯當時被人懷疑在電車內對一名10多歲的少女性騷擾而在車站內逃竄。面對調查,品田嫌犯供稱:「我不記得我摸了少女。(受傷男性)跑過來抓著我,我就把他甩開了。」

        品田嫌犯涉嫌於17日早上7點左右,在東京都千代田區神田神保町的都營新宿線神保町車站內的樓梯上,讓一名想要抓住自己的20多歲男性摔下樓梯,造成對方頭蓋骨骨折等,目前昏迷不醒,性命垂危,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神田署表示,品田嫌犯在甩開對方男性時,自己也失去平衡,與男性一起從約2公尺高的地方摔下,自己右手臂等處也受了傷。神田署也將違反東京都迷惑防止條例(性騷擾)嫌疑考慮在內,進行搜查。

        平成197月,品田嫌犯當時擔任高市早苗內閣府特命擔當相的特勤人員,因為在電車內撫摸女大學生的身體,而被葛飾署依違反東京都迷惑防止條例(性騷擾)嫌疑現行犯逮捕。警方也查到當時品田嫌犯推開目擊到性騷過程的男性,造成對方受傷一事,並向檢方追加傷害嫌疑。之後檢方對兩項嫌疑均保留處分而釋放了品田嫌犯,品田嫌犯受到職場上停職一個月的懲戒處分後自己辭職了。


#Tokyo
#injury

#去勢


後續報導 三重緬甸籍男子殺死同僚事件 警方逮捕嫌犯



靜岡 外籍男子回家時遭到襲擊 妻子也受到輕傷



        17日晚間7點半左右,在巴西籍的派遣員工德‧索蕯‧馬可士(音譯,44)位於靜岡縣菊川市赤土的住家裡,回到家中的馬可士先生遭到戴著面罩之類的男子以刀具刺傷。馬可士先生的妻子,高橋‧德‧索蕯‧克里斯汀‧瑪麗(音譯,43歲,巴西籍)出面想要阻止時也被割傷了手臂等處。行凶後男子帶著刀具逃走,馬可士先生死亡,瑪麗女士則受到輕傷。靜岡縣警在菊川署設立了搜查本部,以殺人嫌疑追蹤逃逸男子的下落。

兵庫 醫院看護偷取患者提款卡盜領現金



        一名女子因為以住院患者的提款卡盜領現金80萬日元,兵庫縣警寶塚署18日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寶塚市立醫院的女性臨時職員(67歲,家住寶塚市)。寶塚署表示,女性是負責照顧受害患者的醫院看護,疑似是從放在病房裡的錢包中抽出了提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