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十 正德寺會面



大阪 工作意願低落無故缺勤24天 事務官只遭到停職2個月



        一名50多歲的檢察事務官因為無故缺勤24天,大阪地檢22日對這名事務官處以停職2個月的懲戒處分。

東京 涉嫌脅迫餐飲店不要營業 豐島區公所職員被捕



        東京都豐島區公所22日發表,住宅課的男性臨時職員(63)因為張貼「別營業,不然就縱火燒你的店」的紙張,妨礙店家營業,被警視廳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男性職員在面對巢鴨署的調查時承認嫌疑,稱:「因為害怕感染者會爆炸性地增加,憑著錯誤的正義感就這麼幹了。」

福岡 高速公路天降水泥塊事件 警方逮捕三名少年



        關於有人在九州高速公路丟擲多個水泥塊的事件,熊本縣警熊本東署等單位至23日為止,依殺人未遂嫌疑,陸續逮捕了3名家住熊本縣內的1819歲少年。

後續報導 奈良五人死亡火災 發現遺體的寢室中找到打火機 地板有油類反應



後續報導 下呂溫泉合掌村公款去向不明事件 會計負責人疑已引火自焚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