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北海道 要求更改收據日期遭拒 61歲男性當場咳嗽並謊稱是新冠肺炎感染者



        一名男性自稱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導致農協分店必須暫停營業,北海道警函館中央署17日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北海道七飯町、自稱無業的男性(61)

秋田 不滿因新冠肺炎收入減少 有人留言將炸掉縣政府



        19日,記者採訪時得知,有人在網路留言板上留言,因為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收入減少,所以要炸掉秋田縣政府辦公大樓。秋田縣政府向秋田縣警商量應對之策,也決定加強警備狀態。秋田縣警也開始搜查,找出留言者。

大阪 71歲男性遭刺 警方緊急逮捕53歲男性鄰居



        在大阪市東住吉區,一名53歲男性因為以菜刀刺傷71歲男性熟人,企圖殺死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無言 福岡 店員徒手找回零錢 69歲男性暴起打人



        一名69歲男性因為在福岡市內的藥妝店裡毆打店長,被警方依暴行嫌犯現行犯逮捕。

愛知 凌晨按喇叭被唸了幾句 女大學生憤而開車撞人



        19日凌晨,在愛知縣一宮市,一名24歲女大學生因為按喇叭被一名男性上班族說了幾句,便氣憤地開車衝撞男性上班族,企圖殺死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