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金澤 71歲男性因為深夜攜帶一字型螺絲起子而遭到逮捕



        一名71歲的男性因為在金澤市內的棒球場停車場,將一字型螺絲起子藏在車中,故而被警方現行犯逮捕。

八點檔情節 婚外情、盜領、分贓不均?



        去年8月,一名男子因為在愛知縣岡崎市的民宅裡,殺死住在這棟民宅的男性上班族等嫌疑遭到問罪,關於此案的陪審員審判開庭,男子否認部分起訴內容,稱:「沒有殺人意圖」。

後續報導 上野男子殺死同居女友事件 男子稱想過自殺但最後打消念頭



迷惑 「想要待在人群中」 休病假的市府職員多次出現在柏青哥店與高爾夫球場



        福岡縣八女市6日發表,一名環境課的男性參事輔佐(49)因為在休病假期間到過柏青哥店與高爾夫球場,市府對這名參事輔佐處以停職2個月的懲戒處分以及降職為事務主查的人事處分,兩項處分均於5日生效。

無言 東京 「發射鋼珠有快感」 男醫師以彈弓打破別人家窗戶



        在東京‧文京區,一名男性醫師因為朝著附近的住家發射柏青哥小鋼珠之類的物體,打破窗戶防雨擋板,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20191002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