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迷惑 毒品就藏在假髮中 異常突起的頭部引來警察盤問



        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埃爾普拉特國際機場內,人們的視線集中在舉止可疑的男子身上。根據英國報紙「倫敦晚旗報」(Evening Standard)報導,這名哥倫比亞籍的男子搭乘飛機由波哥大出發,抵達巴塞隆納。在入境檢查時,露出緊張的表情。

悍馬敗給小汽車? 交通事故中悍馬賀駛人死亡 小汽車駕駛僅輕傷



        17日凌晨,在愛知縣一宮市的十字路口,發生3台車輛相撞的事故。一名年約五、六十歲的男性死亡,2名女性受到輕傷。

迷惑 明明身上有120萬現金 老婦在超市摸走178日元的昆布



        家住兵庫縣川西市、無業的女性(81)因為在超市順手牽羊,兵庫縣警川西署16日依竊盜嫌疑將其現行犯逮捕。川西署表示,女性被逮捕的當時,身上帶有現金約120萬日元,但女性說:「花錢買太浪費錢了。」

日本低溫持續 可能出現「令和稻米騷動」?



        雖然現在是七月,但以北日本與東日本為中心,低溫狀態持續,令人擔心對農作物的影響。1993年曾經出現因為寒冷夏天造成稻米歉收,還得緊急進口泰國米的事態。在那之後經過四分之一個世紀,會出現「令和稻米騷動」嗎?

太閒? 國中生放火燒大學建築



        上個月,熊本市的大學設施全部燒燬的火災事件,警方16日依縱火嫌疑逮捕14歲的國中男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