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

神奈川 偽造交通事故詐領保險金未遂 警方逮捕3名嫌犯

 

栃木 轎車自撞後起火 警方在車內找到2具遺體

 

福岡 把海關職員關起來威脅一起死 2名中國籍男性被捕

 

後續報導 袖浦竹林女屍事件 死者疑似失蹤後不久便死亡

 

後續報導 愛知連續3次搶包失敗囂張女事件 警方逮捕嫌犯

 

後續報導 田原海岸男屍事件 警方逮捕五名男性嫌犯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437.html

 

        關於在愛知縣田原市的海岸,發現家住愛知縣豐橋市、無業的小室英夫先生(70)遺體的殺人事件,愛知縣警豐橋署搜查本部20日依監禁嫌疑,逮捕家住豐橋市東脇3丁目、無業的酒井鐵男嫌犯(63),與家住豐橋市柱七番町的上班族高橋學嫌犯(50)等共5名年齡5076歲的男性嫌犯。搜查本部認為5名嫌犯知道小室先生死亡的內情,正在進行調查。

 

        5名嫌犯涉嫌共謀於本月1日下午145分左右,將小室先生押進停放於豐橋市內某停車場裡的小型轎車監禁,隨後開車移動到愛知縣南知多町的漁港,讓小室先生搭漁船回來,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警方並未公開5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搜查本部表示,430日晚間1055分左右,小室先生所住的公寓有人打電話報警稱:「有男性在吵鬧。」趕到現場的豐橋署警員向就在現場的小室先生、酒井嫌犯與高橋嫌犯問話,3人否認有糾紛。5名嫌犯彼此認識。

 

        小室先生的臉部與身體有多處傷痕,部分位置還出現骨折。本月3日有人發現小室先生的遺體,小室先生的死因是溺死。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e152e928c24d2f1a418d06bb3b2c108cab569f3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confin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