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 星期二

奈良 22歲男性遭網友監禁搶劫



        3名男子因為監禁男性投資家(22),搶奪對方的現金等財物,並造成對方受傷,奈良署與奈良縣警搜查16日依監禁與搶劫致傷嫌疑,緊急逮捕家住奈良市秋篠町的解體作業員松矢光(23)、家住大阪市平野區平野上町、身為餐飲店經營者的青木悠真(23)、自稱家住大阪市城東區野江的建設作業員川崎侑希(22)3名嫌犯。

岡山 公寓住戶刺死對面房間鄰居 聲稱要給對方懲罰



        一名男性因為以菜刀刺傷住在同棟公寓的男性,企圖殺死對方,岡山縣警8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岡山市北區東中央町、無業的菊川慎二嫌犯(50)。受害男性為太田明治先生(55),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岡山縣警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繼續進行調查。

千葉 警員侵入女性友人住處 女性下班回家與嫌犯撞個正著



        千葉縣警8日發表,一名男子因為侵入女性友人的住處,警方依侵入住宅嫌疑,逮捕這名成田機場警備隊的巡查山中奎吾嫌犯(23歲,家住千葉縣成田市三里塚)。據悉山中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

熊本 路旁水溝裡發現女性遺體



        7日,在熊本市中央區本莊3的路旁水溝裡,發現了年約3040多歲、身份不明的女性遺體。熊本縣警8日斷定死因是因為扼頸造成的窒息,已經依殺人及遺棄屍體嫌疑,在熊本縣警熊本南署設立了搜查本部。熊本縣警並公開了女性的畫像,正在加緊找出女性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