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

山口 50歲丈夫毆打20歲妻子致死



        山口縣警岩國署4日依傷害嫌疑,逮捕家住山口縣岩國市門前町2、身為計程車司機的男性(50)

福岡 30歲男性猥褻6歲女童還搶走對方內褲



        福岡縣警久留米4日依強制猥褻與搶劫嫌疑,逮捕家住久留米市津福本町、無業的黑崎健人嫌犯(30)

北海道 80歲男性以斧頭砍傷女性 逃亡3日後投案



        關於發生於北海道深川市的馬路上,一名男性以刀具劃傷工作上認識的女性後逃逸的事件,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通緝、家住旭川市的木工竹谷文英嫌犯(80)6日被深川署逮捕。

群馬 男性擄走前女友後引發交通事故 隨即棄車逃逸



        在群馬縣,一名男性開車衝撞轎車後棄車逃逸。車上的女性(40)疑似是遭到男性擄走的,警方正在進行搜查。

愛知 民宅內發現高齡男性遺體



        5日下午,在愛知縣春日井市的民宅裡,發現疑似是87歲男性住戶的遺體。警方正在進行調查,向同居的50多歲女兒詢問男性住戶死亡的經過。

後續報導 高松女童車內中暑死亡事件 母親向熟人謊稱孩子托給別人看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