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鳥取 二等陸曹將臉貼近女性顧客臀部 稱「這樣做會讓頭腦清醒」



        防衛省15日發表,一名隸屬於情報本部美保通信所(鳥取縣境港市)的男性2等陸曹(47)因為在折扣商品店裡做出將臉貼近女性顧客臀部的猥褻行為,防衛省對此人處以停職60日的懲戒處分。

群馬 逃逸警方查問被撞傷的東南亞籍男子確診新冠肺炎 6名警員在家待命



        一名在逃避警方查問時遭遇事故而被送往醫院的東南亞籍男子原來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感染者。群馬縣15日發表這名男子是縣裡第96名感染者,而群馬縣警伊勢崎署在搜查中救護過這名男子的20多歲男性巡查等6人有密集接觸的可能性,於是伊勢崎署要求此六名警員在家待命。

        伊勢崎署表示,男性巡查於14日下午345分左右,與同事開著警車在玉村町下新田的縣道上巡邏時,發現一輛車在十字路口開上了路旁緣石,下車想要向車旁兩名東南亞籍男子問話時,兩人開始逃跑,之後男性巡查在另外一個十字路口上確認到了兩人,此時其中一人橫越馬路逃走而被小型轎車撞上,另外一人則順利逃逸。

群馬 追撞事故造成一車起火燃燒二人死亡 肇事駕駛逃離現場



        15日凌晨210分左右,在群馬縣吉岡町上野田的縣道上,一輛轎車追撞小型轎車,小型轎車翻轉後起火燃燒,後來在車中發現兩名男女,均被確認死亡。車身前半部嚴重損毀的轎車被遺留在現場,而轎車駕駛已經離開,澀川署正以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致失)與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肇事逃逸)嫌疑進行搜查。

        澀川署表示,開車經過現場的人目擊到一名男子離開現場的樣子。據悉死亡的女性是在駕駛座上被發現,男性則是在後座上被發現。澀川署正在加緊確認遺體的身份。

        事發現場是單側單線道、視線良好的直線道路,澀川署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Gunma Prefecture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death
#hit-and-run


兵庫 想要買2瓶每戶限購一瓶的消菌噴霧遭拒 男性憤而出言威脅要殺人



        一名男性因為購買消菌噴霧的問題而威脅藥妝店店員,兵庫縣警佐用署15日依脅迫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岡山縣美作市的男性計程車司機(69)

宮崎 兩名男子到廢棄酒店試膽 結果發現遺體



        15日中午1250分左右,在宮崎縣蝦野市大河平的廢棄酒店裡,從外縣市前來試膽的二名20多歲男性打電話報警稱:「有屍體。」這個廢棄酒店以靈異場所而在網路上頗為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