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廣島 高齡女性死在家中 身上有多處刺傷



        12日傍晚,一名住在廣島市內某棟民宅的高齡女性住戶被人發現已經死亡。死者胸部有多處刺傷,警方認為此案是殺人事件,正在進行搜查。

三重 砂石棄置場裡發現掉落的車輛 附近有一對男女遺體



        在三重縣紀北町一座接受全國營建廢棄土的砂石棄置場裡,有人發現了一對男女的遺體,疑似是開車摔進砂石棄置場裡。

後續報導 群馬河川女性遺體事件 死者疑似生前遭人丟下橋



後續報導 三重木曾川女性遺體事件 警方逮捕死者丈夫



三重 無照駕駛的71歲男性逃避警車追蹤 最後從橋上跳海死亡



        11日,在三重縣志摩市,一名男性(71)開車因為闖紅燈等而受到警車追蹤,最後男性從橋上摔到40公尺下方的海裡而死亡。

宇都宮 超商店員突遭人刺死 行凶男性也自殺身亡



        12日下午4點半左右,在宇都宮市的便利超商「羅森宇都宮陽東四丁目店」裡,家住宇都宮市御幸町的打工店員本名麻里女士(45)遭到一名男性以刀具之類的器械刺中胸部。本名女士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行凶男性也刺傷自己的腹部,在醫院接受治療,但最後仍是死亡。栃木縣警正以殺人事件進行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