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群馬 DVD出租店裡發現一具男性流血遺體



        14日深夜,在群馬縣沼田市的DVD出租店裡,發現一名男性流血死亡,警方認為是殺人事件,正進行搜查。

愛知 民宅附屬小屋裡發現木乃伊化遺體 疑是繭居族兒子



14日晚間,在愛知縣西尾市的民宅裡,發現了男性遺體。遺體疑似是與雙親同住一起、處於繭居狀態的30多歲兒子,警方正加緊確認遺體的身份。

20191014 記萬惡的Ads By BWPlayer X以及大叔終於刪除它的過程



嗐,總算刪除了Ads By BWPlayer X,為防年紀大了,之後記不住了,所以做個記錄,若是能幫上正為Ads By BWPlayer X困擾的朋友們,那是大叔的榮幸。
首先是參照了這篇:

果然在DNS發現可疑的IP,刪掉之後,可惜只清淨了幾分鐘,之後又復發。
後來轉念一想,去下載擋廣告的AdwCleaner,結果第一次掃完,從機碼那裡清理多個DhcpNameServerNameServer之後,重新開機,居然就好了!而且沒再復發!
感謝AdwCleaner,讚美AdwCleaner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試試。

#Ads By BWPlayer X
#AdwCleaner


石川 野野市學校裡捕獲野豬



        13日早上,在金澤市與野野市市陸續傳出野豬的目擊情報,在野野市市的學校用地內歷時5小時的追捕後,終於捕獲了野豬。

高松 野豬闖進JR高松站撞傷人 當場被殺死



        13日早上,在JR高松站捕獲了一頭野豬,被野豬撞上的女性(84)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