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岐阜 高架橋鐵軌裡的「黑色物體」是人 隨後被確認死亡



        在岐阜縣御嵩町,一名男性被人發現倒在名鐵廣見線高架橋上的軌道裡。男性是住在附近的54歲上班族,隨後被確認死亡。

後續報導 橿原公寓殺人縱火事件 事件後有人以死者身份到過福岡市的網咖



青森 年輕男子與朋友聚會喝酒 最後胸部流血倒地死亡



        15日凌晨1點半左右,青森縣八戶市六日町的餐飲店從業員打119通報,稱:「一名20多歲的男性跟人吵架,受了傷,現在沒有意識。」八戶署警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在店家所在的大樓內,一名男性胸部流血,倒在地上,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警方查出男性是家住同市長苗代的板金工人小清水源先生(25)。警方正以殺人事件進行搜查。

奈良 妻子詢問「有必要帶伴手禮去拜訪友人嗎?」 男子竟將妻子打成重傷



        一名男子因為對妻子(53)施加暴力,踢踹妻子的臉部等,造成妻子受傷,奈良縣警天理署15日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奈良縣三宅町的上班族森保良生嫌犯(51)。天理署表示,嫌犯妻子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後續報導 青梅男性死亡事件 死者曾在同學會上展現大量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