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奈良 公寓火災源頭的房間裡發現一具焦屍 但並不是該房間的住戶



        在奈良縣橿原市公寓火災中,從起火源頭的房間裡發現男性燒焦遺體的事件,奈良縣警28日發表,DNA鑑定的結果,查明遺體身份是家住奈良縣櫻井市河西的山岡直樹先生(28)。由於山岡先生不是該房間的住戶,且頸部有一個刺傷傷口,奈良縣警斷定此案為殺人、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事件,在橿原署設立了搜查本部。

後續報導 天白區公寓遺體事件 警方逮捕丈夫



無言 20歲男大生搶走自己付給58歲應召女的2萬日元服務費



        滋賀縣警草津署28日依搶劫致傷嫌疑,逮捕一名住滋賀縣栗東市的男大學生(20)

北海道 女駕駛撞上高齡男性 下車救人時被後方來車撞上 被撞兩人均死亡



        27日,在旭川市的馬路上,二名男女被人發現倒在地方,隨後被確認死亡的事故,警方依肇事逃逸與過失駕駛致死嫌疑,逮捕一名54歲男子,這名男子在開車撞到兩人後離開現場。

滋賀 少年在超商影印並當場裁剪 警員盤問時發現少年偽造警視廳職員證



        一名少年因為使用便利超商的影印機,偽造警視廳的職員證,滋賀縣警大津署與搜查227日以偽造無印公文書嫌疑,緊急逮捕這名家住埼玉縣上尾市的無業少年(19)。據悉少年承認嫌疑。

東京 靈園裡發現流血且臉上纏著膠帶的遺體 警方研判是自殺



        27日早上11點左右,在東京都東村山市萩山町的小平靈園裡,有人打電話報警稱:「有位男性流著血倒在地上。」

20191017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