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20190902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 記錄檔00003


把日文判定成英語,再翻成中文,結果只是為日文加上中文拚音,也是厲害了…

#malfunctioned Google Translation

札幌 女子為了取得監護權 向區公所提出假的離婚申請書



        一名36歲女子因為沒有得到丈夫的同意,便向區公所提出離婚申請書,讓區公所在戶籍謄本與住民基本台帳上寫下不實的記錄,因而遭到警方逮捕。

群馬 溫泉旅館老闆遭兒子刺成重傷



        1日凌晨1220分左右,在群馬縣水上町猿京溫泉的旅館,消防單位向警方報案:「一名男性頭部與頸部出血」。沼田署警員趕到現場,發現經營這家旅館的男性(59)正流著血。沼田署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在旅館幫忙,事發當時正在現場、與受傷男性同住的兒子(34)。男性身上多處遭刺,身受重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兵庫 暑假最後一天 高二男生走進軌道被電車撞死



        91日傍晚,在兵庫縣加古川市的JR東加古川站,一名高中二年級男學生遭到電車撞擊而死亡。1日是男學生暑假的最後一天。

大阪 在超商偷竊後還將店員頂在引擎蓋上開了300公尺 26歲男子被捕



        一名男子因為在超商偷東西後逃逸時,將店員頂在轎車引擎蓋上,就此行駛了約300公尺,大阪府警西成署1日以事後強盜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大阪府豐中市東泉丘的上班族,松山愛嫌犯(26)。嫌犯承認罪嫌。

千葉 不知如何處置 46歲兒子將83歲母親遺體放在家中長達1年



        因為將83歲母親的遺體放在千葉縣東金市的自家住宅內不管,疑似是窩居狀態的46歲兒子遭到警方逮捕。

茨城 腹部遭刺男性倒在路上



        1日早上,一名腹部有刺傷的男性被送到茨城縣境町的醫院。

20190831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 記錄檔00002



#MalfunctionedGoogleTranslation

茨城 女性與男嬰掉落在商場前 男嬰死亡 女性重傷



        30日早上,有人發現一名男嬰與一名女性掉落在茨城縣水戶市的商業設施前。嬰兒死亡,女性重傷。

岐阜 河中發現翻覆的獨木舟 船上乘客疑被河水沖走



        31日,在岐阜縣郡上市的長良川,有人發現翻覆的獨木舟,警方認為船上的人有可能被河水沖走,正在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