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迷惑 身上明明有錢 男子企圖順走電腦零件



        24日早上,在三重縣桑名市的家電量販店裡,一名男子被發現順手牽羊,想要逃走時撞上店員,使得對方受傷。男子被依現行犯逮捕,但是男子想要盜取的商品合計金額約為19000日元,而當時男子身上帶著約135000日元。

後續報導 茨城夫婦殺傷事件 鄰居家監視器拍到可疑人影



迷惑 男子否認偷吃關東煮 但嘴邊醬汁與監視器畫面說明了一切



        一名家住北海道札幌市、自稱無業的40歲男性因為在便利超商擅自拿出關東煮的炸豆腐丸子吃掉而遭到警方逮捕。

茨城 老夫婦遭刺 一死一傷



        24日凌晨315分,在茨城縣八千代町平塚的民宅裡,住在同一個民宅用地內別棟建築的上班族次男(42)119通報消防單位,稱:「雙親被不知名的人物刺傷了。」大里功(76)與妻子(73)兩人的胸部與腹部等多處地方流血倒在地上,雖然被送到醫院急救,但最後大里先生死亡,而妻子受到重傷。現場掉落著疑似是凶器的刀具類物品,縣警認為有人刺傷了這兩人之後逃走,正以殺人事件開始進行搜查。

淺草 嫌犯將女警員過肩摔



        嫌犯將前來勸架的女性警員摔出去。

後續報導 高知小二男童溺水失蹤事故 警方找到男童遺體



七尾線 羽咋站


迷惑 男子報假警稱遭到搶劫 為取信警方還自己拿頭撞牆壁



        22日,在福井市的補習班工作的男子宣稱被人以棒狀的東西襲擊,奪走現金約50萬日元,為此警方進行了搜查,但是在後續的調查中發現,男子的通報內容全是捏造的,於是警方依以虛假行為妨害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男子。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福井市二宮的補習班從業員,丹羽祐一嫌犯(44)

        警方表示,丹羽嫌犯於22日下午,打電話報警,稱:「被不知名的人以棒狀東西毆打頭部,搶走了現金約50萬日元」,使得警方為了虛假的搶劫事件進行搜查,因而持有以虛假行為妨害他人業務的嫌疑。

        警方接獲通報後,詢問了丹羽嫌犯有關事情的經過,但是嫌犯所描述的關於犯人人數與樣貌等事項過於不自然,警方再詳細詢問事件當時狀況後,得知通報內容完全是捏造的。

        丹羽嫌犯為了裝出被搶劫的樣子,自己拿頭撞牆壁,造成鼻樑骨折的嚴重傷害。警方正詳細調查丹羽嫌犯做出虛假通報的過程與動機。


#Fukui City
#fraudulent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後續報導 天童市藥劑師妻子遭殺害事件 警方逮捕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