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俄羅斯男女窗邊性愛而墜樓 女性當場死亡 男性無事後又回到派對狂歡



        俄羅斯聖彼得堡市本月5日發生一對男女從公寓6樓墜落,女性當場死亡,男性則因為有女性作為人肉背墊而得以生還,之後就這樣回到派對上。

監獄官接受賄賂 給受刑人大開方便之門



        一名宮城監獄的監獄官因為給服刑中的受刑人大開方便之門,並收取現金做為回報,宮城縣警26日發表,依收賄嫌疑逮捕宮城監獄的監獄官藤田晉悟嫌犯(31歲,家住仙台市若林區古城2丁目),依賄賂嫌疑逮捕受刑人櫻井景三嫌犯(58)等三人。縣警未公開嫌犯們是否承認罪嫌。

在車中親吻學生 女性教師被解雇



滋賀縣教育委員會26日發表,一名女性教師因為多次對工作地點的縣立學校男學生進行猥褻行為,於是對這名女性教師處以懲戒免職的處分,處分同日生效。

慘 農園開放前被盜採藍莓



        金崎町摘採藍莓的農園,於本月23日發現約400公斤的藍莓被盜採,警方正以竊盜嫌疑進行搜查。

利眼堪比朝陽民眾 婆婆一句話讓嫌犯自首



        在路上被人搭話:「你長得好像犯人」,於是嫌犯自首。

熊出沒 忠犬拚死護下主人



        19日在秋田縣湯澤市松岡,出現齊藤忠助先生(75)的愛犬小黑(柴犬,雄,5)捨身保護遭到熊攻擊的主人這樣感人的一幕。小黑身受重傷,下顎骨折等,完全痊癒需要一個月。齊藤先生右腳也受傷,完全痊癒需3個禮拜,但齊藤先生說:「若是沒有小黑的話,我的性命可能就不保了。小黑真的非常勇敢。」

後續報導 店長勇退持刀搶匪是假的




與女學生交往 高中男教師被解雇



        一名男性教師親吻學生四、五十回,做出猥褻行為等,茨城縣教育委員會25日對這名縣立高中的男教師(22)處以懲戒免職的處分。男性教師說:「我知道這件事不能做,但還是忍不住做了。真的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