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茨城 男子以空氣壓縮機將空氣打入同事體內 同事受重傷



        一名男子因為以空氣壓縮機將空氣打入同事體內,造成同事受傷,茨城縣警神栖署7日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家住茨城縣鹿嶋市宮中的上班族高橋直樹嫌犯(41)。據悉高橋嫌犯承認嫌疑。

大阪 「看到柔軟的東西就忍不住…」 男子手賤按壓盒裝豬肉而被逮捕



        大阪府警6日發表,一名男子因為在超市以大姆指按壓盒裝豬肉,妨礙店家營業,警方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就職於大阪市西城區公所保健福祉課的男性(51歲,家住大阪府枚方市)。據悉這名男性承認嫌疑,並供稱:「看到柔軟的東西,就忍不住想用手戳破保鮮膜。」

奈良 女性企圖開車撞死友人



        一名女性因為企圖開車撞死友人,奈良縣警高田署7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緊急逮捕這名家住奈良縣御所市蛇穴、無業的吉田美賀子嫌犯(48)。據悉吉田嫌犯否認嫌疑,稱:「我的確是開車撞了她,但沒有殺人意圖。」

神奈川 男子涉嫌侵入住宅而被捕 共犯中還有國中生



        一名男子因為侵入高齡夫婦的自家用地內,神奈川縣警搜查一課6日依侵入住宅嫌疑,逮捕這名居所不詳、自稱從事解體業的正木凌司嫌犯(24)。據悉正木嫌犯承認嫌疑。

神奈川 公寓裡有高齡女性遺體 疑似捲入事件中



6日早上1145分左右,在一棟位於川崎市川崎區鋼管通的2樓建築公寓的一樓裡,前來拜訪的男性按摩師(47)發現了高齡女性頭部流血倒在地上,於是打了119

名古屋 全裸男性死亡 臉上有淤青 警方認為死者應是病死



        在集合住宅裡,一名61歲的男性住戶死亡,臉上有淤青。男性有慢性疾病,極有可能是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