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11個月大女嬰死在車中事件 法院判處母親有罪並予以緩刑



愛知 公寓內發現滿身是血的遺體



        19日早上,在愛知縣岡崎市的公寓房間內,一名男性被人發生滿身是血,已經死亡。警方認為遺體是獨自住在這個房間的49歲男性,除了加緊確認身份外,也認為男性被捲入了事件中,正進行搜查。

無言 三重 55歲僧侶打無聲電話騷擾80多歲女性熟人 犯行或可回溯至十多年前



        一名三重縣津市的僧侶因為持續給女性熟人打無聲電話而遭到警方逮捕。

無言 兵庫 逆向撞上停紅燈的車 還對受害者叫囂



        17日,在兵庫‧尼崎市的十字路口,發生一輛轎車無視紅燈,正面撞上對向車輛的事故。

無言 茨城 女裝大佬強搶女高中生所穿的裙子



        一名男子因為扮成女性,搶奪女高中生的裙子,常總署19日依搶劫與強制猥褻嫌疑,再次逮捕家住千葉縣野田市的上班族-吉葉宏明嫌犯(40)。據悉嫌犯承認罪嫌。常總市內自9月中旬左右開始,有數件關於「被身穿女裝的男子糾纏」的諮詢,常總署正調查是否與嫌犯有所關聯。

20191009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