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埼玉消防人員性侵少女事件 檢方不起訴嫌犯



東京 公寓裡發現70多歲的男女異常死亡遺體



        17日上午,在東京青梅市的公寓某室裡,發現了一對70多歲的男女遺體。遺體身上沒有外傷,警視廳正在調查現場的狀況。

後續報導 愛媛男性頸部流血死亡事件 警方逮捕與死者同居的親戚



高知 18歲男高中生仲介女高中生賣淫而被捕



        一名家住高知市的男高中生(18)因為將女高中生介紹給男性,讓女高中生進生性行為,高知南署17日依違反賣春防止法(斡旋)嫌疑等,逮捕這名男高中生,同時也依違反兒童買春‧兒童色情片禁止法(買春)嫌疑,逮捕家住高知市葛島3的鐵工廠作業員永橋孝藏嫌犯(26)

名古屋 24歲男子持刀搶劫郵局 一度挾持人質 警方開2槍後逮捕嫌犯



        17日下午,一名男子手持小刀闖進位於名古屋‧榮的郵局,搶走現金後逃逸,最後被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警員為了捉住男子而開了2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