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兵庫 駕照過期的男子開車逃避警方查問 最後躲在車底仍被逮捕



        一名男子因為甩掉警車的制止,開車逃走約6公里,又將車開上人行道,兵庫縣警機動巡邏隊與尼崎北署14昌依違反道路交通法(違反交通通道區分)嫌疑,現行犯逮捕家住大阪府東大阪市、從事廢品回收業的男子(43)

東京 豐島區公所接獲犯罪預告 將以高中小學生為目標重現池袋暴走事故



        15日,東京豐島區公所收到將以池袋的幼稚園到高中為止的學童為目標,進行無差別殺人的脅迫預告。預告中寫著已經調度到發生於今年4月的池袋暴走事故中,加害者所駕駛的豐田普銳斯並將用來殺人,區公所判斷此事性質相當惡劣,已與警視廳合作,盡最大努力佈下警戒來應對。在15日區公所關門的下午515分的時點,區內尚未收到發生問題的報告。

新潟 女性在鬧區大樓被刺 隨後死亡



        15日晚間,在位於新潟市內鬧區的大樓,一名20歲的女性餐飲店店員遭到男子以刀具之類的物品刺傷,隨後死亡。女性疑似認識行凶男子,而行凶男子目前仍然在逃,警方以殺人事件正搜查行凶男子的下落。

好有錢 「出讓祖父的遺產3億日元」 4名男女靠假郵件詐取近1億日元



        4 男女因為發送「出讓祖父的遺產3億日元」等的虛假信件,向男性騙取15000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被警方依詐欺嫌疑逮捕的,是職業不詳的澤田壽幸嫌犯與大倉直純嫌犯等4名男女。

        警視廳表示,四人涉嫌於今年3月,發送虛假信件給家住鹿兒島市的50多歲男性,稱:「祖父的遺產有3億日元,可以讓給你」等,並以手續費名義,向男性騙取電子貨幣15000日元。

        4人以東京‧歌舞伎町租來的辦公室為據點,發送同樣的郵件,自今年6月至11月為止,已從670人左右騙取將近1億日元。

        面對調查,3人承認罪嫌,1人則保持沉默。


#Tokyo
#fraud


20191006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