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20190828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 記錄檔00001


把日文發音當作中文是哪招…

#Malfunctioned Google Translation

愛知 男子誘拐小學女生



        一名23歲的男性上班族因為將在社交媒體上認識、家住愛知縣一宮市的小學女童誘拐到自家公寓等處,故而遭到逮捕。

渣 男性涉嫌虐待同居女性的2歲長女 長女左半身麻痺 未來可能不良於行



        一名男性因為對同居的交往對像長女(2)施加暴力,造成對方受傷,大阪府警搜查127日依傷害等嫌疑,逮捕這名前大阪市消局的消防員,德澤一輝嫌犯(28歲,家住大阪府攝津市)。另外,德澤嫌犯的交往對像、風俗店員的野島由理嫌犯(23歲,家住大阪府東大阪市)因為將重症狀態的長女放著不管,被依保護責任者遺棄嫌疑逮捕。大阪府警未公開兩名嫌犯是否承認罪嫌。搜查1課表示,長女左半身麻痺,將來還不知道能不能行走。

後續報導 釜石老婦車庫內死亡事件 在附近採訪的女記者遭到施暴


驚 老翁頭部疑遭卡車輾過而死亡 卡車司機肇事逃逸



        一名男性卡車司機因為於26日,在名古屋市西區的馬路上,不僅撞傷76歲的男性,造成對方死亡,還就此逃逸,因而遭到逮捕。

奇 水深只有5公分 掉落水渠的男性死亡



        男性掉落的水渠當時水深只有5公分。

悲 91歲老父親死亡 61歲繭居族兒子將遺體放著不管



        一名男性因為將疑似是91歲父親的遺體放在東京‧足立區的自家中約一個月不管,警視廳逮捕這名61歲的兒子。

唐詩三百首 五言樂府 關山月



Photo by Daniel Lincoln on Unsplash



#唐詩三百首, #五言樂府,  #關山月,  #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