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辣雞 兵庫 六名男性精神科醫護人員涉嫌虐待患者



        兵庫縣警4日發表,6名男子因為在神戶市西區神出町勝成的精神科醫院「神出醫院」裡,強迫男性住院患者互相親吻對方,又讓患者坐在椅子上,並對患者潑水等,警方依準強制猥褻嫌疑與違反暴力行為等處罰法嫌疑,逮捕這六名神出醫院的前護士助理與護士。這六名男子的手機上保存了虐待患者過程的影片,故而讓警方發現這六名男子涉及違法行為。據悉這六名男子已承認嫌疑。

大阪 公司董事遭刺 行凶男子與路人扭打後脫掉上衣光著上半身逃逸



        4日早上750分左右,在大阪狹山市岩室1的馬路上,路過行人打119求救道:「一名男性遭人刺傷頸部,倒在地上」。這名頸部遭到刺傷的男性是金屬回收‧販賣的公司董事,被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一名貌似是外國籍的年輕男子從現場逃逸,大阪府警正以殺人未遂嫌疑,追蹤逃逸男子的下落。

滋賀 強行干涉女兒職業的母親遭長女殺害並分屍 長女被判15年有期徒刑



        平成30年,家住滋賀縣守山市、無業的桐生忍女士(當時55)遭到人殺害後分屍,遺體被丟棄到守山市的河岸邊,桐生忍女士的長女、原為護士的桐生望被告(33)遭到檢方依殺人等罪嫌起訴,3日桐生被告的審理庭於大津地裁舉行,大西直樹法官以「被告殘忍的犯行嚴重損害受害者的尊嚴」為由,宣告對被告處以有期徒刑15年的判決(檢方求刑有期徒刑20)

名古屋 男子躲進停車場裡的車 對女性車主施暴後偷走了汽車



        一名無業的48歲男性因為躲進一輛停在名古屋市瑞穗區的車子裡,等女性車主進到車裡發動車子後,便對女性車主施暴,進而偷走了車子,故而遭到警方逮捕。